柯镭

我看见你叹了口气
我看见你眉心紧皱
你盲目地划着手机屏幕 却什么都没认真看过
无聊 无聊 还是无聊 刻在了你的脸上
没有什么事能激起你的兴趣
我叹了口气
我为你的无所事事感到无可奈何
终于 你拨动了琵琶的弦
可却只发出几个不成调的杂音
我开始害怕 你千万不要连它也放弃了
你脸上是一如既往的认真
你抱起了琴 闭上眼 琴音在你指间流淌
可惜的是你仍不足成器 磕磕绊绊的音符过于刺耳
你也觉得失望地颦眉了
而当我以为你要放弃的时候 你却抱着琴缄口不言了
你沉默着继续弹拨 弦音依旧 隐隐跟着曲调缓行着
错了 再来 错了 再来
我枕着你仍不成调的琴音睡去
我做了一个梦 你终于如愿了
此后再经波澜你也不再像从前一样怯懦
真好
我想着
真好呐

评论

热度(1)